近期主刷废墟图书馆,骨科冬眠期。

小龙龙

© 小龙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浮士德叛徒前提的一个摸过爽过的文,后续会不会开车全看心情(不是


潮湿阴冷的地下室,年久失修的灯管时不时的发出恼人的滋滋声,昏黄的光线闪烁着,勉勉强强给狭窄的空间提供照明。

清脆的脚步声由远及近。

“哟,还活着嘛。”

慢条斯理的,刻意拉长的嘲讽声回响在空旷的牢狱中。

随着锁链碰撞的叮当脆响,坐在阴影中的人动了动,他抬起头看着眼前隔着铁栏,居高临下,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。

他沉默不语。

“你是龙门的奸细…不,是罗德岛的。我判断的没错吧。浮士德。”

梅菲斯特打开了拴住牢门的锁,随意的把它丢弃到一边。金属碰撞着水泥地板的哐当声尤为刺耳。

“你很聪明。”

在梅菲斯特面前并没有说谎的必要,他太过聪明,任何伪装都是没有意义的。浮士德很清楚这点,他偏过头,错开对方窥探自己的视线。

那样的目光让他感到不舒服,他不愿意梅菲斯特露出那样的表情——

表面上,他是面无表情的,然而眼底却涌动着极为复杂的情绪。

浮士德不愿意去面对那些。

“你知道整合运动对你的处分是什么吗?”

梅菲斯特蹲下身子,扯了扯他连接着他颈部项圈的锁链。

浮士德摇摇头,似乎并不关心自己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,平静的等待他给自己宣判。

“…你还真是一点都不怕死呢。如果我说,你会被我做成宿主士兵,然后一辈子供我随意驱使的话,你觉得如何?”

梅菲斯特猛地拉扯锁链,粗暴的将可怜的阶下囚拉向自己。浮士德吃痛的皱了眉,却依旧一言不发。

他始终没有要抬起头的打算。

“…看来你对这个结局没有异议呢。塔露拉姐姐说这样的结局最适合你,我也这么觉得。真不愧是塔露拉姐姐呢,就连对你的处置,都和我想的完-全-一-致呢,哈哈哈哈!”

肆无忌惮的大笑声充斥着整个牢房。直到梅菲斯特笑累了,他才微微喘着气,松开了锁链。

他淡漠的看着不愿多言的浮士德,握紧了自己的法杖。

“准备好的话,那我现在就开始了哦?”

这样的结局对浮士德来说并不算太坏。

他确实对梅菲斯特怀有歉疚的心意,成为他的傀儡,对一个背叛者而言或许是已经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施舍了。

“恩。”

他开了口,留给梅菲斯特最后一个音节。

白色的粉末开始扩散,梅菲斯特将那些法术所需的媒介播撒到浮士德的身上。

强烈的困意席卷了浮士德,在失去意识之前他突然睁大双眼,想要抬起头——

但纯粹的黑很快笼罩了他的视野。

“啊…反应过来了吗。还真是不能小看你呢。”

收起脸上刻意堆起的冰冷,梅菲斯特着迷的抱起昏过去的浮士德,不住的亲吻他脸颊上的鳞片。

“我怎么舍得让你变成那样…但你必须成为我的,必须…我会让你成为我的。”

昏暗的灯光掩去了梅菲斯特半边的表情,他的眼神极尽温柔,仿佛在凝视着心爱的情人那般。然而嘴角扭曲的笑意却又如同贪婪的魔鬼,聚集着某种歇斯底里的疯狂。

“…晚安,浮士德。我会给你…永远的美梦。”


评论(7)
热度(56)